月亮撞墙

afd:犹水。文字和人一样平淡,激情缺乏人士,咕。

初雪

现背短打一发完 xxonly 全文2k左右 阿拉蕾车速滴滴一辆 清蒸

——时间线是某年初雪——

  从有温暖灯光和暖意的烤肉店出来的时候,天还是阴沉沉的灰白色。

  寒风游荡在即将进入新的一年的首尔街头,迎面遇上刚从室内出来的张艺兴,刺得后者一个激灵。

  “冷吗?”吴世勋问他,虽是带了些疑问的语气,但很明显是并不需要回答的意思——因为犹带着体温的围巾已经被身旁的人从自己身上上取下来然后轻柔地绕在了他的脖颈。

  “痒……”张艺兴先是被突然的温暖烘得有些脸热,反应过来便用手将围巾扯得松了些,不至于贴着他。

  而且……张艺兴顿了顿,眨着眼睛问:“你不冷吗?”

  虽然是这么问了,但根据以往的经历来看这个人并不觉得冷,以是他并没把围巾直接取下来,只是出于“被弟弟照顾的哥哥”的微妙立场这样问了一句。

  出人意料的,今天的吴世勋却老神在在地回他:“冷啊。”

  张艺兴愣了愣,反应过来就要把围巾取下来还给他,面前的人却按住他的手,将带着笑眼的面容凑过来,理直气壮地:“所以哥哥把围巾分给我一些吧。”

  说着便扯开围巾一边,作势要围在自己颈上。张艺兴睁大了眼,慌慌张张地制止他:“等一下!会被人看到……”

  许是因为冬日的风过于寒冷,街上没什么行人,偶有的过路人也是将脸埋在围巾或者藏在兜帽里,步伐匆匆。

  但两个男人在大街上戴同一条围巾这种事……在首尔也实在有些引人注目,难保不会有人看见。

  吴世勋的手停在半空,脸上的笑也淡了许多,张艺兴见他没有动作,只能软着声音叫他:“世勋……”

  面前的人沉默着把围巾绕回张艺兴脖子上,然后又笑起来:“我逗哥哥的。”不等张艺兴有什么反应,便牵起后者的手,向前面的街口走去。

  张艺兴感受着右手的温热,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走着走着便开始神游。突然,旁边的脚步顿住,张艺兴回过神来,抬起头疑惑道:“世勋……?”

  他话说到一半便突然安静,因着忽然感受到右手的手心被挠了两下。

  旁边的人面不改色,问他:“回宿舍还是去我家?”

  有着酒窝的青年白皙的脸瞬间涨红。

——
幼儿园车速滴滴滴
——

  吴世勋把张艺兴从浴缸里抱到床上,然后不经意望向窗外,只见白茫茫的一片,窗外一枝树枝上也躺了些糖霜般的白色。

  首尔初雪了。

  我们又过了一年。

  白色的光影里,身形修长的青年低下头,在床上熟睡的青年额上留下轻而又轻的一个吻。

  “辛苦了。”

评论(5)

热度(34)